汉麻的特性造就了生产优质床品的条件

1

汉麻种子,经过脱毒处理后,播种继而收获,经由纤维处理、纺织织造、成品加工、品牌设计,最后走向家居生活中。

演化成床品寝具、服装服饰、卫浴内衣、家具工艺等近千种产品,以绿色、低碳、环保作卖点。

天然汉麻与棉、真丝材质的完美结合,造就了汉麻床品透气柔软、抗菌防螨、吸湿爽洁、抗辐射等特点。汉麻凉席、汉麻空调被、汉麻衍缝被、汉麻羽绒被、汉麻羊毛被、麻感床品套件、汉麻靠垫等,汉麻在家纺床品,全方位呈现自然品质之魅力。

汉麻,俗称大麻,又名火麻、线麻。是一种一年生草本植物,其韧皮纤维,是继葛之后用作纺织纤维的最早纤维品种之一。

汉麻单纤维是所有麻类纤维中最软的一种,纤维分子聚合度小,有大量亲水基团存在,纤维中腔大,纵向有许多裂隙和孔洞与之相连。

作为麻类植物的皮层纤维,汉麻纤维的作用近似于人类的皮肤,具有保护肌体、调节温度等天然性能,能自由呼吸,具有卓越的吸湿透气性能,能使人体的汗液较快排出,降低人体温度,舒适凉爽,防霉抑菌。

此外,汉麻植物在生长过程中无需任何化学药物,自身即可抵御各种病虫害,是典型的绿色环保作物,具有抗菌防螨,绿色保健功效。其纤维中,还含有微量的汉麻酚类物质和1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

优质天然的汉麻材质与桑蚕丝的天作之合,用汉麻生产各种凉席,具清凉柔软、抗菌防螨、爽洁肌肤的功能。

汉麻产品涵盖床品寝具、服装服饰、卫浴内衣,面巾、浴巾、浴袍、地巾、手工皂等,色彩上以最自然的米白色和原麻色为主。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