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众品牌Marge Sherwood在社交媒体上走红

依赖社交媒体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多个诞生于韩国的小众设计师品牌在近年纷纷走红。虽然它们在销量上还无法与一众大集团相比,但在其培养的追随者小圈子里,人们的忠诚度并不低。

Marge Sherwood便是其中的典型案例。这个创办于2013年的品牌以Gwyneth Paltrow在电影《天才雷普利》中所饰演的角色来命名,并以带有现代风格的舞蹈艺术为一系列作品的设计起点。

带有手风琴折叠装饰的包袋是Marge Sherwood单品中最瞩目的特征。如果你依然是迷你包袋的爱好者,GRANDMA MINI系列和GRANDMA BAGUETTE系列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方正而扁平的外观搭配了纤细的长条手柄,看似不对称的视觉效果碰撞出趣味质感。

在信封包基础上改造的MORE BRICK系列和VINTAGE BRICK系列则是搭配一切复杂造型的万能药,不是太高调,但也没有低微到沦为整体廓形的跟班,光滑的皮革纹理和细节处的金属搭扣装饰有时反而会为时髦度画上点睛之笔。

By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