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圣诞限定包袋配饰系列

对于熟悉东京时尚地标的人来说,Issey Miyake从2018年起在代官山开设的Good Goods Issey Miyake应该是从表参道一路走来必去的打卡地点之一。相比于银座和新宿等百货公司中的柜台,这家店中除了有Issey Miyake当下火热的款式 ,还会发售一系列采用全新工艺技术创作的新单品,最近即将上架的圣诞配饰系列便是其中的一个。

此次Iseey Miyake的圣诞配饰为Guston(ガストン)系列的限定,涵盖钱包、挎包以及手包等多种包袋的类型。在包袋的图案上,你可以看到它们被绘印上了有着拼接视觉效果不规则图形,非常契合Iseey Miyake品牌风格中一贯的抽象思维。

同时,明亮的色彩是通过一种名为层压印刷(積層プリント)的工艺达到的,工匠会选用优质的染料一遍又一遍地涂在包袋表层,以达到如同糖果包装般鲜艳的色彩。

Guston圣诞限定系列将会从11月15日起正式在Good Goods Issey Miyake门店发售,价格为15000日元至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26元至2888元,均已含税)。

By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