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身份发布公开信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简称“CFDA”)主席、著名时装设计大师 Tom Ford 通过 CFDA 网站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就新冠疫情给时装行业带来的挑战以及时装行业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Tom Ford 去年接任 Diane von Furstenberg 成为 CFDA 主席,后者在 CFDA 任职十年之久。

Tom Ford 在信中说:“作为 CFDA 的主席和一名美国设计师,我和你们中的许多人一样,也面临着这样的挑战: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对我们的公司、我们的个人生活以及我们所爱的人造成的影响。我们面临的挑战确实是前所未有的。”

“时装业的各个方面都受到了沉重打击。我们的供应商正在遭受损失,我们的供应链中断,整个世界几乎都停滞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大多数地区的零售活动也停止了。形势每天都在变化,几乎无法预测这将对经济以及我们的企业最终造成多大的损害。CFDA 的部分使命是向您提供信息和支持,以确保尽可能多的企业在这场疫情中幸存下来。”

“这是一个极其艰难的时刻,然而,作为美国时尚界的一员,我依然感到无比自豪。美国时尚界一直在带头为全球时尚界提高知名度和筹集资金,并帮助那些战斗在疫情前线的人。CFDA 一直在努力确保设计师有信息和资源来获取、捐赠和提供个人防护装备,我们的许多成员正在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Tom Ford 表示,CFDA 和《Vogue》杂志联合设立的“A Common Thread” (同一根缝纫线)基金会已经筹集到420万美元,并收到了1000多份援助申请。该基金会旨在帮助美国时尚界抗击疫情。

Tom Ford 表示,筹得的资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放,他补充说:“我们知道我们无法拯救所有人,但我们希望帮助企业度过眼前的难关,从而为今后能够存活下来做好准备。”

Tom Ford 还谈到了经济复苏以及各大品牌可能面临的挑战,他表示随着管制逐步解除,时尚和零售行业将需要“进化”。他解释说:“品牌需要对零售门店进行调整,为员工和顾客创造安全的环境。”

他还指出,许多时装零售商仍面临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比如如何处理过剩的库存,如何处理降价促销等。他说:“考虑到上一季遗留下来的大量库存,人们还会购买吗?甚至有理由怀疑,人们还会去商店消费吗?以及,当这一切都结束后,他们会想要什么样的产品呢? 这些都是我们每天思考的问题。”

Tom Ford 补充说,CFDA 将“帮助支持和指导”美国时尚界,并“积极”探索与数字零售的合作机会,帮助品牌销售现有的库存。

他还表示,CFDA 正在与巴黎、米兰和伦敦的同行“定期沟通”,将“共同”决定今年秋季时装周的面貌。

Tom Ford 在信中总结道:“这个行业将会改变,这也代表着一个重新设定、重新开始的机会,这将为美国时尚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我能保证的是,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