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和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带来“Day Zero”环保联名系列

PUMA 发布了和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时装专业合作的“Day Zero”环保联名系列。系列从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出发,“零水日”(Day Zero)的主题灵感来自南非开普敦政府推出的同名项目,在单品的设计上也体现了抽象化处理的开普敦地图和手写文字元素。

此外还有荷兰创意团队 The Fabricant 操刀的整体视觉——身着潮流服饰的虚拟模特和干涸荒凉的自然景观形成了鲜明对比。

整个系列下包括了 RS-X3、Future Rider、Ralph Sampson 和 Cali 4 款鞋型,以及 T 恤、卫衣、外套、短裤、紧身裤、帽子、腰包等服饰单品。系列将在 5 月 14 日正式发售,届时会登陆 PUMA 官网、官方微信小程序以及线下门店和指定零售店铺,有兴趣的可以留意。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