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 Corporation 集团任命大中华区总裁

本周一,美国户外运动服饰巨头 VF Corporation (以下简称“VF”)宣布任命 Winnie Ma 为大中华区总裁,她将向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集团总裁 Kevin Bailey 汇报工作。

作为 VF 集团的大中华区总裁,Winnie Ma 将常驻 VF上海办事处,负责提升VF 集团在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的业务和品牌,并集中推进集团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战略。

上个月《华丽志》曾报道过,为了推动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战略,VF设立了一个新职位——大中华区总裁,负责集团在中国的大陆、香港和台湾的业务与品牌发展,包括:Timberland(添柏岚)、Vans(范斯)和 The North Face(北面)等品牌。(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人事动向 | LVMH旗下皮具品牌 Moynat壮大团队、VF设立大中华总裁(及Coty、Adidas, Armani动向)

加入VF 集团前,Winnie 曾在私人家族控股的跨国食品公司玛氏(Mars)中国工作6年,主要负责销售及市场营销,随后她在可口可乐公司担任市场营销职位12年。 Winnie 还曾在联合利华 (Unilever)任职10年,近年来负责领导联合利华北亚区的美容及个人护理业务。

Bailey 表示,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为我们集团和旗下品牌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任命 Winnie 这样一位经验丰富又对中国消费者有着深刻了解的领导者,有助于在目前快节奏数字驱动的市场背景下加快集团发展。她对于消费者行为、数字化转型以及品牌建设等都有丰富的经验,是领导中国业务的理想人选。

Winnie 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加入VF的大家庭,有机会能与集团旗下标志性的品牌合作。”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