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期棉周五收低报每磅71.29美分

外电10月23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收低,在上个交易日强劲上涨后获利了结,不过棉花录得连续第三周上涨。

12月棉花期货下跌0.6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71.29美分。前一个交易日涨超1%,仅略低于周三创下的近1年半高点72.13美分。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周末之前,我们看到一些获利回吐,一些多头平仓。”

然而,棉花料将连续第三周上涨,本周迄今,在美元疲软和出口销售强劲的支撑下上涨2%。

Scoville表示:“供应方面的情况现在已经很清楚了,因此我们必须看到未来几周需求持续好转,才能真正让市场继续走高。”

美国农业部略微降低其产量预估,10月产量预估为1,750万包,但市场专家预计最终产量将低于这一水平。

周四的每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需求有所改善,2020/2021年度净销售22.78万包,较之前一周大幅增加,较前四周均值减在年增加51%。

VLM Commodities Ltd.合伙人兼分析师路Louis Barbera称,交易量下降,加上大豆、股票和石油价格走软,也令市场承压。

“市场在过去几周做了很多,从技术上讲,它确实需要回调,但我们不打算再次跌破69美分。”

截至10月2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33,731包,前一交易日为33,477包。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