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进博会展台三件高达2.7米的巨型高级轻型羽绒服

优衣库进博会展台最惹人瞩目的是三件高达2.7米的巨型高级轻型羽绒服(重量仅4.5kg)。据工作人员介绍,实际销售的同款羽绒服重量仅235g,相当于一个苹果的重量,而轻盈的核心秘密在于其摒弃了传统羽绒服的内胆设计,这意味着减轻了羽绒中两层布料的重量。这款产品的设计2020年入选了《财富》“全球100个伟大设计”榜单。

现场的多个黑科技展示区以形象生动的方式向业内人士和普通消费者展示了产品背后的硬核科技原理:

可视化的 HEATTECH温暖科技实验室展示产品的吸湿发热效果,展示产品在进入模拟人体表皮湿度环境的玻璃柜前后的升温效果;
品牌与日本纺织机械巨头岛精机制作所合作研发的3D编制机首次亮相中国,现场正在编制的一件连衣裙用8公里长的一根线在1.5小时内即可完成。
在“会呼吸”的 AIRism面料展示区,观众可现场通过三个小实验,体验其在顺滑度、吸湿性和透气性上面的显著机能优势。

此外,牛仔系列现场的工作人员现场向我们特别展示了品牌与日本贝原、东丽集团合作研发的高科技 HEATTECH 牛仔面料。这款面料兼具高弹力和吸湿发热的特性。

优衣库畅销的免熨衬衫最具创新性的地方在于其肩与袖连结处的带式缝法,工作人员介绍很多消费者穿着时并没有感觉,但这一特殊的技术是保持衬衫挺阔的核心秘密。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