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任命时尚主管

《Vogue》前创意数字总监 Sally Singer 将加盟美国电商巨头 Amazon(亚马逊),担任 Amazon Fashion 的时尚方向主管。

时尚方向主管(the head of fashion direction position)是一个新设立的职位,Sally Singer 将向 Amazon Fashion 的总裁 Christine Beauchamp 汇报工作。

Sally Singer 从1999年开始在《Vogue》工作,最终于2019年12月离开。期间还曾短暂为其他刊物工作过 —— 2010年到2012年间负责《纽约时报》旗下风尚刊物《T Magazine》的编辑工作。在《Vogue》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她担任过时尚新闻总监,之后于2012年成为数字创意总监,负责更新 vogue.com 及其社交媒体,并在网站上推广视频内容。

在这次任命之际,Amazon 正在通过 Luxury Stores 等项目继续拓展时尚领域。Luxury Stores 是一款时尚奢侈品购物app,推出于今年9月,通过特许经营模式与各大奢侈品牌和设计师品牌合作。同时,Amazon Prime Video 上也更新了更多时尚节目,比如时尚比赛系列《Making the Cut》,以及第一届和第二届 Savage x Fenty 时装秀。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