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和 Ines de la Fressange 的新一季合作系列

8 月 10 日,优衣库介绍了和 Ines de la Fressange 的 2022 秋冬合作系列。这是优衣库现在最长寿的联名系列了,从 2014 春夏开始,已经持续了将近 20 季。

新一季 Ines 系列延续了标志性的法式风格,优雅不做作,或者换句话讲,这个系列将向内取悦自我放在了更高的位置。

来自 Ines de la Fressange 的亲自示范

单品以经典款为主,包括各式外套、衬衫、针织衫、连衣裙、半身裙、长裤和配饰。整个秋冬系列无论色彩还是装饰纹样都略带复古感,以秋日感的自然色调为主,但又加入了桃红色和大红色等活力的色调,图案则是主打格纹和条纹。

经典并不意味着沉闷呆板,靓丽的色彩、撞色设计、小花边装饰等细节都赋予了单品恰到好处的个性点缀。系列单品都百搭,属于不用费心搭配的类型,可以融入不同风格的衣橱。

但如果希望玩一些不一样的搭配,这个系列也提供了操作的空间。比如官方大片里有给到多套衬衫叠穿的示范。

同时,系列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面料的舒适性上。衬衫提供了真丝、法兰绒和全棉材质等选择,它们风格不同,但都柔软亲肤。

Ines 本人尤其偏爱针织衫,这个系列也有带来丰富的针织单品,用到了精纺美利奴、高级羊绒、羊毛混纺等高品质面料,以及 3D 一体成型编织工艺。

系列总共有 25 款单品,每款基本上都提供了多种色彩选择,整个系列的价格从 149 元到 999 元不等。9 月 7 日系列将在优衣库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售。

By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