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2019早秋Mystic手袋

在Riccardo Tisci时代,Givenchy可以称得上是整个行业最擅长制造爆款的品牌之一。而与Riccardo相比,新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就不免显得低调许多,人们对她的高光时刻似乎还停留在新王妃的婚纱上。

但如果你对近期的时尚博主穿搭有足够的关注,想必会发现出自Clare Waight Keller之手的Mystic手袋大有成为下一代it bag的趋势。

Mystic手袋此番获得时尚爱好者的喜爱,究其原因与Clare Waight Keller本身的低调气质密不可分。Mystic手袋并没有在造型上添加过多的炫酷街头潮流元素,而是将Givenchy的经典设计抽取到当下语境内进行重新演绎。建筑化线条在这里勾勒出包袋的立体轮廓,搭配鲜艳的V型袋盖,几乎找不出一丝阻碍流畅视觉效果法规的累赘。

在制作上,Mystic手袋采用小牛皮制作而成,并且在Givenchy工艺坊的重新打磨下拿起来十分轻巧,丝毫没有因为包袋造型的硕大而让双手负重不堪。而咖啡色、浅粉色、薰衣草紫共六种色调为个人造型的搭配提供了充足的选择,有时仅仅是这一抹色调便能画出个人态度的点睛之笔。

By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