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和 COMME des GARÇONS 推出全新联名购物袋

日前,GUCCI 和 COMME des GARÇONS 再度合作带来全新联名购物袋,和去年的联名基本是相似的设计思路——透明 PVC 外层包裹棕色的牛皮纸夹层,并饰有 GUCCI 标志性的条纹织带和银色 COMME des GARÇONS logo,不过新款在透明外层装饰了花卉印花。

这款联名购物袋 8 月 31 日已经在东京青山区 COMME des GARÇONS 精品店上架,9 月初在所有 Dover Street Market 和 COMME des GARÇONS 精品店、纽约 GUCCI WOOSTER 的书店和佛罗伦萨的 GUCCI Garden 发售。此外,多个地区的 GUCCI 官网还会发售 100 个特别版本的购物袋,每个都有单独编号标签。品牌为这款购物袋配上了特殊包装——用棕色薄纸包裹手袋,包装盒也印有购物袋同款花卉图案。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