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推出全新万圣节主题“鬼脸包”

如果你的拖延症导致了你在万圣节前夜还没准备好着装,那么选择Moschino想必会是一个“一步到位”解决方案。

早在今年夏季举办的Moschino 2020早春发布会上,创意总监Jeremy Scott就创作了一个以鬼屋为主题的系列。大量经典恐怖电影元素的运用和Jeremy Scott幽默感在此处结合起来,呈现了一个充满讽刺趣味的系列,而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单品,当属“鬼脸包”。

系列中的鬼脸包选用具有下垂质感的纯白色面料制成,巧妙地模仿了惊悚电影中那些披着床单四处飞行的鬼怪;同时,插画师在“床单”上为鬼怪们赋予了不同的神态,从惊喜、生气到呆萌,以往吓人的形象如今只剩下可爱。

除了“鬼脸包”,同一系列中的“南瓜包”和“棺材包”也是万圣节派对的好选择。“棺材包”的灵感来自于多部吸血鬼电影,黑色的棱纹皮革被包裹在棺材造型的框架上,并搭配银色的金属装饰链条,以“封印”内部的邪气;“南瓜包”则选用了鲜艳的橘色和圆滑的造型进行结合,非常适合在派对结束后挨家挨户讨要糖果。

By T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