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款沙发换新颜

FLEXFORM品牌的groundpiece沙发最早在2001年推出,直到今天一直是这个意大利家具品牌最畅销的款式。近日,设计大师 antonio citterio转变了沙发的理念,对其进行重新设计。全新版本的沙发反映出家庭中行为与审美特征的变化,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从用途到配置,无不展现出典型的意大利制造风格与舒适度。在原版设计即将迎来二十周年纪念之际,这款沙发将走进更多的现代家庭,迎来全新的生机。

meier architekten设计的位于瑞士苏黎世的私人住宅

FLEXFORM品牌groundpiece沙发整体外形被解构线条包围。座高很低,座位很深,以提供更加放松舒适的就坐方式。正因如此,这样的设计也减轻了沙发的拘谨感。足够的深度搭配可移动大尺寸鹅毛靠垫,更加精准地传达出品牌体现的舒缓、舒适与温馨的特征。

terraza balear设计的位于西班牙帕尔马·马洛卡岛的私人住宅

沙发的非正式性也让设计更能满足全新的功能。随着人们在家中行为不断变化,尤其在当今数字化世界中,groundpiece力求满足休息、看电视、阅读、甚至工作和就餐等多种使用需求。设计者也因此对扶手进行了重新设计。顾客可以自由选择填充软垫扶手或是包裹牛皮的金属小桌,小桌本身具有储物功能。具体说来,上方是个平面,下方则是便利的置物架系统。

francesc rifé studio设计的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私人住宅

以往的沙发在室内只有一种用途,FLEXFORM 品牌的groundpiece沙发则完全不同,它成长成为家居环境构造的一部分。可以说变成了完成多项活动的结构组件,置物架系统为坐在沙发上的人们创造出全新功能,也为周边空间创造出全新的可能性。它有多种配色方式,两座到三座以及搁脚凳,可以为顾客家中空间量身定制。为进一步提升多功能性,沙发靠背还有可旋转和固定两种,靠垫也有涤纶或羽绒填充两种可供选择。

“严谨的牛皮材质与羽绒填充的软垫的组合构成了这种永恒平衡的秘诀,” antonio citterio 总结道。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