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照片就可“穿上”各式服装,虚拟时尚平台 DressX 完成融资

美国虚拟时尚平台 DressX 在日前宣布,完成了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投资基金 The Artemis Foundation 和 Alpha Edison 领投,参投方包括 Unlock Venture Partners,One Way Ventures,TLF Ventures,Startup Mavericks 和 Signal Peak Ventures。

DressX 创立于2020年8月,创始人是两位乌克兰人:Daria Shapovalova 和 Natalia Modenova。DressX 和众多设计师和品牌合作,让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平台上创造和交易各种虚拟时尚产品。
消费者在购买自己喜欢的虚拟服装之后,需要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

在1到2天的处理时间之后,DressX 就会把照片中消费者身上原本的服装替换为购买的虚拟服装。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