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wiss品牌宣布任命美洲区营销和电子商务副总裁

K-Swiss
中国特步国际旗下的 K-Swiss(盖世威)品牌宣布任命 Kate Minner 为美洲地区营销和电子商务副总裁。

她将负责K-Swiss在美洲所有地区的事务,重点是在运动、时尚、生活方式和K-Swiss专长的性能网球领域建立广泛的批发组合关系。随着K-Swiss DTC(直接面向消费者)平台的快速发展,Kate Minner还需要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提升购买体验。

Kate Minner说:“我很高兴能加入K-Swiss团队,帮助推动发展这个标志性的传统品牌。该品牌始于1966年,现在55年过去了,我们将继续吸引下一代消费者,以保持领先的网球鞋品牌的地位。”

Kate Minner 曾在 Lacoste Footwear、William Grant & Sons 和 L’oreal(欧莱雅) 担任过领导职务。

她拥有20年的全球市场运营经验,在品牌定位、吸引消费者、打造品牌方面有着一贯的成功记录。她将带来品牌发展、广告活动、公关、数字和体验方面的专业知识。

另外,最近 K-Swiss 总裁 Barney Waters 离开了工作12年的岗位,加入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生活方式眼镜品牌 Garrett Leight California Optical。K-Swiss已任命销售副总裁 Dave Grange 接替 Barney Waters。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