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i 康纳利 x 8ON8龚力

2021年1月,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 Canali (康纳利) 宣布,联手中国设计师品牌 8ON8 推出胶囊系列。

这一系列将作为 Canali 2021秋冬男装系列的一部分,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售,包含成衣、配饰以及鞋履等品类。

值得注意的是,与8ON8的破圈合作,是 Canali继在收回10家门店的特许经营权后,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85年历史的意大利老牌Canali意图借力 8ON8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在中国市场挖掘更多潜在用户。

Canali 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42家门店(其中22家为直营),贡献了品牌全球业务的20%左右。

今年4月,Canali 开设了品牌官方天猫旗舰店。

Canal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家族第三代传人 Stefano Canali 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时尚行业的联名合作屡见不鲜。但我认为,中国设计师在与奢侈品牌的合作上,仍然有巨大的潜力和能力有待挖掘。”

龚力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男装专业,2017年创立 8ON8。龚力的设计灵感融合了英式裁缝与街头潮流的风格,比如功能性面料与传统工艺的结合,男装定制与运动装的结合,其作品诠释了设计师对复古未来主义美学的理解。他曾获得过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集团提供的优等奖学金(Grand Prix LVMH Scholarship)。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