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aViaRoma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

意大利奢侈品电商 LuisaViaRoma 宣布任命 Alessandra Rossi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此前,9月25日,意大利私募基金 Style Capital 刚刚宣布投资约 1.3 亿欧元,收购意大利奢侈品电商 LuisaViaRoma 40% 的股份

Alessandra Rossi 将接替原首席执行官 Andrea Panconesi 的工作,后者的祖母 Luisa Jaquin 是 LuisaViaRoma 的创始人。Andrea Panconesi 依然拥有 LuisaViaRoma 60%的股份,并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Alessandra Rossi 曾任欧洲奢侈品电商集团 Yoox Net-a-Porter 多品牌过季折扣部门总裁、英国时尚孵化器 Tomorrow London 首席数字官和执行董事。

未来,LuisaViaRoma 将在自有CRM和数字平台两方面继续投资,以增强其在国际电子商务市场的竞争力。此外,LuisaViaRoma 还将通过全球线下活动来加强品牌认知,包括将于12月29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在圣巴斯伊甸岩(St. Barth’s Eden Rock)五星级度假村举行的晚宴。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