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抗菌婴儿尿布]市场前景明朗

1
抗菌面料目前已应用到尿布的生产中, 为了达到最佳的干爽透气效果,同时又兼具棉布尿布的柔软, 专家建议棉布和纤维的混纺尿布,可以作为妈妈们的最优选择。

尿布同时又兼具“物理抗菌”的功能,才能真正做到,干净无忧。

新一代集抗菌防臭,吸汗快干的新型纤维,在纤维原料的基础上,添加天然的有机棉和竹纤维进行混纺,制成的产品既有天然亲肤特性,持久有效的优点,更加健康耐用。

抗菌尿布应具有柔软亲肤、天然无刺激、有效持久抗菌、吸湿快干、透气性好等5大特点。

由于婴儿皮肤娇嫩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原料的纯净无污染,在生产的过程中要做到绿色环保。

无污染有机棉成分,具有生态、绿色、环保的特征,有助于缓解过敏的症状,更利于婴儿娇嫩的肌肤,环保纺织材料,柔润而爽滑亲和肌肤悬垂性好,适合宝宝贴身使用,物理抗菌特性,抗菌效果可持久安全,有效预防各种细菌问题。

尿布裤内层面料以采用TPU的防水面料为佳,可以将宝宝的尿液有效阻隔,不会渗透到外面的衣服,两侧也采用TPU防水材料,可防止侧漏,时刻保持干爽。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在渐渐影响着大众的消费观念,天然环保的产品越来越受到亲睐。

虽然抗菌功能的尿布已经得到大众的关注,但是对于抗菌的安全性,很多人目前还没有做到很好的了解,因此在产品选择上还是要严格把关,注重环保、绿色抗菌的属性,选择“物理抗菌”性能的产品避免“化学抗菌”所带来的刺激与潜在影响。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