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 MSGM 宣布 Veronica Bertozzi 为首席执行官

米兰潮牌 MSGM 正式宣布 Veronica Bertozzi 为首席执行官,实际上她在今年夏天就已经上任。

Veronica Bertozzi在英国设计师品牌 Stella McCartney(斯特拉·麦卡特尼)工作14年后加入了 MSGM,她最近的职务是 Stella McCartney的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

Veronica Bertozzi 给 MSGM带来了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她形容 MSGM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品牌,具有独特的个性和DNA。”她说:“如今,该公司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准备好在业内树立自己的大品牌形象,同时它不会忽视自己独特的年轻和创新风格,并且它将以更大的承诺专注于这些品质。时尚的未来属于新一代,MSGM 能够以竞争对手做不到的方式来应对新市场,年轻一代覆盖了非常重要的市场份额。”

资产管理公司 Style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 Roberta Benaglia表示,Veronica Bertozzi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管理者,她对该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而且“MSGM是一个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品牌,新的管理结构肯定能够激发它的增长”。

Style Capital持有 MSGM 32%的股份。

MSGM创意总监 Massimo Giorgetti表示:“很高兴她能加入我们的团队,很高兴和她一起书写品牌历史的新篇章。”

在迎来新领导层的同时,MSGM也迎来了一系列战略转变。

MSGM表示:“在与多品牌showroom合作伙伴开展了多年的成功合作后,MSGM决定创建一个独立的、完全由内部所有的商业部门。”明年 MSGM将搬到新总部,“MSGM的所有活动都将集中在这里,新总部将成立新的市场团队,运营全新的全球销售展厅,展示女装和男装成衣系列、Fantastic Green可持续胶囊系列,以及鞋子和配饰。

鞋类和配饰将成为“战略重点”,“中期目标是将鞋类和配饰转变为能够支持MSGM增长和定位的核心业务”。

MSGM表示:“多位新加入的意大利设计师和供应商将贡献他们的专业知识,帮助推出季节性和持续性的英雄产品,这些英雄产品将具有很高的识别度。”MSGM 希望通过鞋类和配饰的扩张,在欧洲、韩国、日本和中国积累人气。

MSGM 的战略转变将首先体现在2022秋冬系列上。

本月MSGM将携2022春夏系列回归T台,它表示,当前系列也将“通过有针对性地突出鞋类和包袋,为新战略预热。”

MSGM 预计,新战略将帮助它“未来的增长远远超过2021年的预期”,MSGM此前已预期2021年能恢复到疫情前2019年的业绩。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