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潮牌 Off-White 童装系列首度亮相

美国设计师 Virgil Abloh 创立的当红潮牌 Off-White 于去年夏天透露将推出童装,现在该品牌的第一个童装系列终于亮相,属于2021-22秋冬系列的一部分。

他的童装系列面向4到12岁的女孩和男孩,品类齐全,覆盖t恤、牛仔裤、帽衫、运动衫、夹克、裤子、裙子、针织品等等,当然还有运动鞋。Virgil Abloh为他的小粉丝们设计了Vulcanized鞋款,售价220欧元,带有扎带、十字箭头等Off-White的经典元素。

Virgil Abloh将嬉皮士风格融入了该系列,比如有趣的图案和欢快的颜色。值得注意的是,他对Off-White的logo进行了新的调整,T恤上用圆角、幼稚的字体印着大大的 “OFF”。
Off-White 还为童装建立了一个专门的Instagram账户。Off-White 童装面向4到12岁的男孩女孩。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