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羽绒运动服饰品牌 Herno 2017年销售近一亿欧元

意大利奢华羽绒服制造商 Herno S.p.A 2017年销售额超 9500万欧元,销售额较前一年份的涨幅达两位数。公司总裁兼 CEO,同时也是 Pitti Uomo 男装展主办方 Pitti Immagine 集团的新任主席 Claudio Marenzi 在刚刚结束的第 93届 Pitti Uomo 男装展上确认了 Herno S.p.A 的最新业绩。

Herno S.p.A 由 Claudio Marenzi 的父母 Giuseppe Marenzi 和 Alessandra Diana 于 1948在意大利西北部城市 Novara 诺瓦拉的 Lesa 小镇成立,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雨衣的生产制造,后逐渐衍生出了羊绒外套和羽绒运动服饰等产品。

Claudio Marenzi 表示 Herno S.p.A 销售额在 2017年的增长首先与新开设的门店有关,几乎品牌已进军的所有市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最为突出的是美国市场, 2017年 Herno S.p.A 在纽约的 Soho 区开设了在美国的首家门店,并且在 Neiman Marcus 和 Barneys 等知名百货公司内开设了“转角店”。 Herno S.p.A 德国、韩国和法国市场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法国, Herno S.p.A 在 2017年除了在旅游胜地戛纳开设门店外还于 6月份时进驻了巴黎的知名百货公司 Printemps 巴黎春天。品牌在英国知名百货公司 Harrods 内开设的“转角店”也受到良好的市场反响。

经营业绩方面,女装产品线的销售额占到了 Herno S.p.A 2017年销售额总额的 60%至 65%,已是连续第三年超过男装产品线。童装业务正在显现出缓慢的增长,不过从数额上来看仍处于品牌的边缘市场,销售额仅占集团总销售额的 6%。

针对 2018年 Herno S.p.A 的发展目标, Claudio Marenzi 表态说:“我们的目标是在 2018年通过与美国的奢侈品百货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来加强批发业务,此外我们也将在海外开设更多的直营店以扩张零售业务。”

Herno S.p.A 将在今年 6月份迎来成立 70周年纪念,在届时将举办的第 94届 Pitti Uomo 男装展期间公司将成为众多重要活动的主角。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