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 Reports 发布《全球牛仔布市场洞察》

市场研究公司 Precision Reports 汇总了约30家牛仔布行业主要企业的数据,发布了研究报告《Global denim Fabric Market Insights(全球牛仔布市场洞察)》。

2018年,全球牛仔布行业生产了197亿美元的商品。这一数字预计将在未来7年里以年均3.2%的速度增长,到2025年全球牛仔布产量将达到254亿美元。

2012年全球牛仔布产量为54.9亿米,到2016年达到了66亿米,平均每年增长4.77%。中国和印度仍是全球最大的牛仔布和牛仔成品生产国,预计未来5年全球牛仔布产量将继续以年均4.7%的速度增长。按照这个速度,到2023年,牛仔布产量将超过91亿米。

目前牛仔布市场主要分为四个大类:牛仔裤,夹克与衬衫,裙装和其他。其中牛仔裤占有的市场份额最高,并预计将在未来(2019年到2023年期间)继续占据牛仔布市场的主要市场份额。在性别方面,更多的牛仔布被用于生产女装。

牛仔布市场的增长动力包括以下几个因素:

电商渠道的快速兴起
工人阶层人数的增加
GDP 的增长和西方社会生活方式的流行

报告还提到,预计牛仔布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更加注重环保等问题,以应对消费者对于污染等问题的担忧。

该报告进一步预测,到2025年,牛仔布的平均年需求量将增长4.38%,欧洲和亚太仍将是全球最大的牛仔布消费市场,其中亚太地区的需求增长主要是来自于工人阶层的增加,原材料易于获取,以及海外投资不断增加刺激经济等因素。

牛仔布产业链终端是一个比较广泛的领域,近年来牛仔布在服装、家居用品、牛仔配饰等诸多领域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从全球来看,牛仔布市场的主要驱动力源于服装需求的增长。此前 Precision Reports 的另一份报告预测,到2023年,全球牛仔服装零售总额将达到609亿美元,未来五年的平均增长率为4.9%。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