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棉交易商目光转向USDA供需报告

棉花期货受下周政府报告中美国棉花种植预估将下调的预期提振,但对该份报告的谨慎态度令价格维持在窄幅区间交投。

ICE 5月棉花合约上涨。该合约周线连续第二周下滑。

位于密苏里州Gideon的棉花买家Barry Bean称:“市场几乎普遍认为,棉花产量正在萎缩,消费量攀升。”

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下周二美国农业部(USDA)将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

不过,Bean补充说,如果报告中棉花产量预估下调及出口上调的幅度低于预期,市场仍会走低。

英国贸易公司Plexus Cotton的风险管理主管Peter Egli周四在报告中称:“我们认为,核心投机客的多头不会放弃他们的头寸。如果我们的假设正确,多头市场迟早会恢复。”

他补充说,在得克萨斯州南部和西部的许多棉花生产县目前正遭受中度到严重干旱,这应会支撑价格。

美元持坚限制棉花价格上涨,因美元持坚提升其他货币买家采购棉花的成本。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