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Fred Perry 的母公司收购英国鞋履品牌 George Cox

英国时尚集团 Fred Perry (Holdings) 近日宣布完成收购历史悠久的英国奢侈男鞋制造商 George Cox。

George Cox创立于1906年,此次交易对其意味着通过扩大客户群和强化数字战略,成长为一个全球性品牌的机会。另一方面,对于 Fred Perry (Holdings) 集团而言,George Cox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其品牌组合。Fred Perry (Holdings) 集团旗下包括同名品牌 Fred Perry和英国服装品牌 Lavenham。

作为集团的一部分, George Cox将被纳入长期的投资策略中,并利用集团包括线上渠道在内的全球分销网络,其手工技艺也将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George Cox的生产环节将保留在英国北安普敦郡,并有可能扩张至葡萄牙。其领导层也将得以保留:Adam Waterfield将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Steve Gollings确认担任运营总监。

由于疫情的特殊背景,Fred Perry集团尚未发布任何关于财务状况变化的新信息。但自英国宣布脱欧以来,集团表示正在积极准备应对不断加速的市场重组。

Fred Perry 品牌由奥地利足球运动员 Tibby Wegner 联同网球名将 Fred Perry 创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英国 Clerkenwell。Fred Perry 是英国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拥有8个大满贯头衔。最初,品牌主要经营网球运动相关体育用品。后来由于混搭服装的 Mods 文化盛行,品牌开始推出多色 Polo 衫,并获得了时尚人士的热捧。1995年开始,品牌由日本时尚休闲服零售商 Hit Union 接手。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