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感摇粒绒套头衫

这款摇粒绒宽松半高领套头衫是女生专属,它的视觉亮点在侧边的灵动系带,我们可以在白山自家的产品中找到相似的元素。衣摆和袖口的撞色滚边布带,则同侧边系带相呼应。

这款上衣以轻盈细腻的空气感摇粒绒制成,采用了宽松的廓形,有柔和的肩线和袖型,下摆采用了弧形剪裁,前短后长,搭配裙装也是理想的选择。户外和居家的场景都很适合。

童装也有相似款,保留了撞色滚边布带的设计,还比成人款多一个红蓝撞色的选择。童装款整体更具中性风,男孩女孩都可以来穿。用这一套可以轻松打造时髦又舒适的亲子装。

整个系列看下来,不难发现,相泽阳介将 White Mountaineering 和优衣库各自擅长的东西做了细致的结合,既体现在白山标志性潮流机能元素的运用上,更体现在剪裁、面料和工艺选择等细节上。

正如相泽阳介所说:“衣服不能只追求好看,还要好穿。”潮流机能不止是符号的堆叠,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设计师的更多用心是向内而非外露的,许多美好只有当你穿上这些衣服,才能真正体会到。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