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包袋品牌 崧Songmont

设计师包袋品牌 崧Songmont,创始人付崧&王捷,付崧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在 Google 中国担任十年设计主管,负责谷歌输入法产品 Google Gboard 的设计工作。

王捷为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博士,从2007年至今担任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老师。曾任中央美术学院奥运艺术研究中心艺术总监,并负责北京2008年残奥会体育图标设计、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设计。

2011年创立SMORE设计研究所。

因为买不到能装电脑又好看的包包,2013年付崧和她的妈妈一起做了一款简洁、实用的电脑包,受到朋友和同事的喜爱,因此付崧萌生了创办品牌的想法,崧Songmont 应运而生。

目前崧Songmont天猫旗舰店粉丝数50+万,2021天猫双11活动箱包皮具品类位列前10。2021年4月在北京颐堤港开设品牌首家实体店,2021年11月在上海淮海中路开设品牌旗舰店。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