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街头潮牌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被品牌管理公司收购

据英国媒体 BOF 消息,美国纽约品牌管理公司 Marquee Brands收购美国街头潮牌 Anti Social Social Club(以下简称“ASSC”),具体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是由主理人 Neek Lurk2015年创立于美国加州的独立街头品牌。

ASSC产品以其印有波浪形有辨识度的 Logo、大胆的配色以及相对实惠的价格引人注目。虽不及 Supreme等潮牌的国际知名度,但 ASSC在街头服饰的小众时尚圈颇受欢迎,粉丝包括 Kanye West、Kim Kardashian 等潮流圈知名人士。

ASSC经常与其他街头服饰,如 BAPE、Richardson、Cactus Plant Flea Market、RSVP Gallery等品牌合作,但在经营自己的品牌产品方面确实做得不够。

By z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