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即将在消博会召开

7月26日至30日,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举办。

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26日下午,“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将在展会现场召开,全球头部高端消费品牌、权威咨询机构齐聚,共同探讨消费领域革新战略。

时间:2022年7月26日 14:30-17:00

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二层宴会厅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中国消费者正在成为引领全球消费趋势的重要力量。在中国消费版图中,海南自由贸易港成为一个闪光的亮点,自2020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实施至今年6月底,两年时间,离岛免税购物金额达906亿元。为充分利用自由贸易港政策,更好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海南自贸港正在通过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一系列举措积极吸引全球消费精品品牌落地海南。

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旨在聚焦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全球消费创新趋势,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免税集团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利用海南政策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优势,共享未来中国消费市场、海南消费市场的新机遇。

By zeng